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2016年度法律知识考试工作

时间:2016/12/29 17:08:04  点击:    作者:文/刘灿彬 熊岩涛 图/刘灿彬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刘灿彬 熊岩涛 图/刘灿彬)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近日,我校先后组织了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百余名普通干部职工参加网上法律知识考试和公民法律知识考试(纸质答卷),由于准备充分, 考试参考率、合格率均达到100%,优良率92%以上。

2016年12月7日上午8时至12月13日下午18时,我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网上参加了考试。考试题型为单选题、所选题和判断题;考试评级为优、良、及格、不及格四个等级;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法治江西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全面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的意见》《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