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6/12/24 19:09:39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本网讯(保卫处)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印发< 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督导方案>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做好节假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副校长吴本荣就学校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随着元旦等节日和寒假放假到来,师生外出、校园活动增加,引发安全事故的隐患增多,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认真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各部门一要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迎接省安全检查督导的准备工作;二要加强门卫管理,做好巡逻及值班值守工作;三要加强校车等交通工具的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四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五要严格落实大型活动审批报备制度;六要加强信息报送,从即日起每天报送平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