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3/17 17:01:52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本网讯(工会)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汇报了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

会上,胡林荣强调了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对于促进校园民主管理、推动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及时修订提案工作实施细则,在征集提案时加强指导,严格把关,努力提高提案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提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进一步加大提案工作力度,要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目标为契机,真正体现重视提案、尊重代表、扎实推进提案落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关心民声,注重民意,主动作为。承办单位要主动与提案人沟通,增进提案人、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对于目前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应会同各协办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提出有时间节点的解决方案,推进提案的逐步落实,并及时主动地向提案代表通报情况。

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承办提案的分工协作等情况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