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来我校考察评估

时间:2016/11/03 09:59:29  点击:    作者:记者/刘灿彬 实习记者/刘苇杭  来源:本网

本网讯(记者/刘灿彬 实习记者/刘苇杭)10月31日下午,以南昌大学校长助理李培生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评估。我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保卫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吴本荣表示,学校始终秉持“诚朴恕毅”的校训,践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师生平安高于一切”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稳定的部署要求,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一年来,学校未发生重大特大校园安全治安案件,安全稳定工作有序且有效,做到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他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二是教育普及,培训到位;三是制度健全,设施完备;四是机制完善,管理规范;五是重点排查,防患未然;六是全员参与,群防群治。学校将继续加强制度和基础设施建设,以预防为主,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评估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管理措施及成效等方面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