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叶观荣为部所党委、机关党委二支部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6/10/28 14:19:10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本网讯(宣传部)10月2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与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党课学习。校纪委书记叶观荣为部所党委、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作了题为“纪律修养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的辅导报告。党课上,叶观荣指出,从自身做起加强每个党员的纪律修养,最根本的就是要按党章办事,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

叶观荣从党性修养与纪律的含义两方面切入,结合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面临的复杂环境和严峻考验,指出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更为紧迫。叶观荣从加强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保密、外交、宣传以及各自岗位工作纪律以及廉政工作纪律等方面修养展开论述,要求每个党员干部全面加强自身纪律修养。叶观荣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务必牢记于心。只有如此,每位党员干部才会真正遵守,才会警钟长鸣,才会没有侥幸心理,才会防微防小,才会抵住诱惑,才能经得起考验,才能真正加强党性修养。

部所党委、校机关党委二支部全体党员在聆听了纪委书记叶观荣的专题党课后很受教育,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加强纪律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