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进行校园”咨询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04/29 17:13:37  点击:    作者:  来源:本网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值第十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以“数字创意,重塑文化”为主题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进校园”咨询活动在我校湘湖校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和景德镇市科技局、景德镇市知识产权局、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珠山区人民法院、景德镇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景德镇(陶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联合举办。

活动中,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和市政府各职能部门通过展板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专利、版权、商标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展示专利申请程序、审批流程、维权保护及近年来我校专利、版权登记等情况。

的据悉,活动旨在提高景德镇市高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充分发挥高校在推动江西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发展升级以及创新型校园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在校大学生自主创新与创业精神,提升在校大学生知识产权应用能力,促进知识产权入院入校,助推“双创四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