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暨景德镇市“税务师杯”税法知识竞赛参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9/30 11:31:3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张淑娴 图/夏哲雨 实习记者/杨心怡 蔡承序 朱刘越 黄子容 朱娴琦)9月29日下午,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暨景德镇市“税务师杯”税法知识竞赛参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余木来,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李良智出席。会议表彰了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和景德镇市“税务师杯”税法知识竞赛中我校获奖集体和个人。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方乐主持会议。


余木来在会上对我校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等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各级各类赛事,增强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期待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经济管理类人才,为税务师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李良智对全体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景德镇市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能够成为江西省唯一晋级全国决赛的高校参赛队伍,并获得高校组冠军,是高校与地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他鼓励全校学子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再创佳绩。

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介绍了相关赛事情况。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肖楠通报了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景德镇陶瓷大学获奖情况。

全体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为学生颁发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决赛和景德镇市“税务师杯”税法知识竞赛获奖证书和奖金。


辅导团队代表、地税局干部杨瑶红,我校参赛选手、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曾威分别作了发言。

江西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副主任余国富,景德镇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项笑文,景德镇市地方税务局局长汪朝晖、副局长李长寿,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管理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鄢涛、刘冰峰出席。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据悉,9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决赛中,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指导老师:聂铭洁、杨帅、李欣蔚,团队成员:曾威、邱琳、夏杨红、章卓、林颖)从晋级全国赛的10支高等院校组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冠,获团体赛一等奖,并获全国税法知识竞赛组织奖。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及人民网等媒体对我校获奖情况作了报道。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