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10/12 11:42:4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迎“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各学院(部)党总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本荣副校长传达了省委及省教育厅有关学校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国庆中秋双节前后的安全稳定情况,并部署了学校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加强值班制度和审查制度,面对突发状况做到应急反馈及时;党委宣传部和现教中心要强化正确舆论引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布防,防止黑客攻击校园网络;各学院(部)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防止出现网贷诈骗等情况;保卫处要加强对门卫的管理和夜间巡逻。希望全校师生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