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末安全稳定及考风考纪会议

时间:2017/12/29 09:44:3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刘越 潘昌余 图/吴奇英 吴兆海)12月27日上午,学期末安全稳定及考风考纪会议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本荣主持会议。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刘家金、保卫处副处长叶锐,各学院(部)党总支负责人、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吴本荣副校长在会上就期末及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及考风考纪等事宜作了强调。他指出,要认真做好期末及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集中开展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把假期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保持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和工作秩序作为安全稳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大巡考监考力度,消除学生违纪因素。确保学校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扎实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