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03 11:47: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余万嵘 图/李田瑜)3月1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国家工程中心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国“两会”和新学期返校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宣传部和现教中心要密切关注校内所辖各个宣传平台的信息内容,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学工处要做好校车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各学院要配合团委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查;保卫部门要组织好安全隐患排查;后勤管理处要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内食堂卫生管理,规范废弃物处理。

吴本荣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全国“两会”和新学期返校期间我校的和谐稳定局面。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