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17 11:49: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胡誉 徐丹 图/吴奇英)4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就开展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就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校园环境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前提保障,也是立德树人的重要因素。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担任组长的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细致地整治,确保校园绿化、美化、卫生、整洁、安全、有序,充分体现教育的引导和熏陶作用,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要周密部署和安排,自我检查要认真细致,客观公正,注重查缺补漏。要对照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和要求开展深入自查、抓实整改,建设美丽校园陶大样板。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