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法律协会暑期社会实践队考察调研景德镇知识产权现状

时间:2018/08/28 15:39: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法律协会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景德镇多地开展社会调研,在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江西省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江西华镇律师事务所和景德镇科技局,针对不同主体对象开展了关于景德镇知识产权现状的采访调研。

 

 

 

在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实践队员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公司在去年之前的七项专利申请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江西华镇律师事务所,实践队员受到市人大代表、事务所律师谢九华的接待。实践队员与谢九华律师进行了交流,通过访谈,增进了大家对景德镇陶瓷知识产权保护的了解。

在市科技局,实践队员与科技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主任周熙勃进行了相关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实践队员们对景德镇知识产权相关情况的了解,对深化学生法治观念,提高学生法治意识,推广法治教育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