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06/25 16:06:42  点击:    作者:文/张格格 图/区炜昕  来源:


本网讯(文/张格格 图/区炜昕)为提高我校综治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学校综治工作水平,6月20日至22日,我校举行2018年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各学院(部)、各部门综治联络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20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叶观荣,景德镇市维稳办副主任金秋成出席。保卫处副处长叶锐主持开班仪式。

 

叶观荣指出,综治维稳工作十分重要,抓好综合治理,对促进我校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综治干部要清醒认识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要落实好综治责任制,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提高应急应变能力,确保综治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熟悉方针政策,学以致用,内外结合,建立健全综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成好综治各项任务。他强调,综治维稳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推进我校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维稳办副主任金秋成、珠山禁毒大队熊嘉雯、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肖薇、瓷都应急救援队队长郑珂分别围绕校园维稳工作、大学校园禁毒工作、高校防范渗透、校园突发意外处置等作了专题授课。培训班学员还在浮梁消防大队官兵的悉心指导下,参与了校园消防现场演练,并在培训结束后参加了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刘灿彬  审稿:计颖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