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

时间:2018/09/17 16:49:52  点击:    作者:文∕谭浪琴 图∕李田瑜  来源:


本网讯(文∕谭浪琴 图∕李田瑜)9月14日至15日,我校举行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班。3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9月14日下午,新入职教职工开班暨宣誓仪式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校长宁钢、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宁钢对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中一支很重要的力量,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专门组织此次入职培训,旨在帮助大家尽快熟悉学校、了解学校、融入学校。

宁钢围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谱写新时代育人新篇章”主题,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教育初心、聚焦时代主题;二是牢记办学使命、肩负发展重托;三是坚守职业灵魂、加强师德建设;四是永葆求知热情、提升育人能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青年教师为学生成长固本强基、为学校发展铺路架桥、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用忘我奋斗谱写陶大新时代育人新篇章。

开班仪式上,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宣誓,新入职教师代表江峰作了入职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科学技术处处长黄勇,人事处副处长熊花,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分别就校史校情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科技政策、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尤其是本科教育,人事政策和职业规划等开展理论授课和政策解读,全国优秀教师肖绚与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保持好奇心,保持年轻”的主题交流。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