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2 16:38:5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2月20日上午,学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团委书记常成玉、保卫处处长叶锐,各学院(部、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大力开展安全教育,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上下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稳定相关具体工作;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做到安全维稳工作人人有责,及时排查隐患,对不同的问题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叶锐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并结合实际,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到安全教育不放松,信息摸排要仔细,情况上报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