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9/29 17:18:5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9月29日上午,全校国庆长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吴本荣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国庆长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各部门、各学院(部)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记使命,切实履责;二是各学院(部)要切实做好学生国庆假前安全教育,在假期前后要做好学生去向和返校时间登记;三是加强信息收集,密切关注舆情,及时上报信息;四是各部门、各学院(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全省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相关通知精神,并就国庆长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布置。

各部门、各学院(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