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网
1
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5/31 11:52:34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艾军同志在行政楼703会议室为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艾军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梳理和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阐释表述,让大家再一次加深了印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艾军同志强调,党委(校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是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也是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中枢。全体人员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办公室“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细心人、作风上的带头人,为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取得新进步。